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支部园地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支部共建聚合力 优势互补谋发展

  近日,监管五处党支部与中国电信江苏分公司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政企协同 共创美好”主题党日活动,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双方介绍了近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围绕数字化、大数据实践等方面深入开展交流研讨,并就加强党建共建和业务联动等内容达成共建协议。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本次党建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牵头抓总作用,加强共建、共学、共进,促进监管部门不断提升现代化、信息化监管水平;促进上市公司、国有企业提高会计信息质量,共同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公众合法权益,发挥好政府部门行政监督和国有上市公司内部治理协同发展的示范作用。 

  下一步,双方将紧密围绕数字化建设和会计信息质量提升,通过开展主题交流、专题研讨、联合调研等形式,发挥各自优势,形成“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新格局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助推财政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