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作风建设

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

——江苏专员办开展迎五四健步走活动

  为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活跃大家精神文化生活,201854日,在第99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我办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在中山陵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延续青春激情”的健步走主题活动。 

  在全程五公里的行进过程中,大家迈着轻松欢快的脚步,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紫金山美景,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大家边走边交流,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秩序,充分展现了我办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在五四这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日子,通过全员徒步活动,增强了全办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面对新时代财政改革发展的重点工作,我们将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以高质量工作为要求,努力打造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争当财政预算监管的铁军和尖兵。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8年0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