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作风建设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组织学习“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

  近日,江苏监管局组织观看“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把握“最美公务员”时代内涵,深刻感悟“最美公务员”担当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品格,进一步弘扬见贤思齐、争当“最美”的社会风尚。 

  32名“最美公务员”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防汛救灾等工作一线扛重活、打硬仗,敢担当、善作为,用心用情用力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公仆的为民本色。 

  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对标对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守本职岗位,一是要政治忠诚、信念坚定。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作风硬朗、勇于担当。要有舍家忘我的干劲、一丝不苟的态度和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在实践中提升能力、增长才干。三是要一心为公、廉洁自律。牢记立党为公、清正廉洁的公仆本色。始终坚守底线,常怀敬畏之心,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锤炼党性、磨炼心性,做到慎行、慎微、慎欲、慎独。四是要真情奉献、真心服务。树牢宗旨意识,以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坚守人民立场,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