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预算监管专栏>通知公告

财政部江苏专员办关于召开驻苏中央预算单位

财政预算监管工作会议的通知

  财驻苏监〔2015〕12号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推进驻苏中央预算单位财政预算监管工作,提高财政管理和服务水平,根据《财政部关于专员办加强财政预算监管工作的通知》(财预[2014]352号)精神,我办决定召开驻苏中央预算单位财政预算监管工作会议,部署驻苏中央二级及二级以下预算单位财政预算监管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通报财政专员办职能调整、工作转型的总体情况,进一步明确专员办加强财政预算监管工作的职责任务。

  2.通报近年来驻苏中央预算单位预算、资产、财务管理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3.部署下一步推进预算监管的重点工作,明确2016年部门预算审核工作的具体要求。

  二、参会对象

  驻苏中央二级预算单位或牵头单位分管财政预算的单位领导和财务部门负责人各1名。

  三、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5年3月18日(星期三)下午2:30-5:00,会期半天。

  地点:南京市中山东路307号江苏省会议中心金陵厅(钟山宾馆主楼内)

  四、其他事项

  1.请各参会单位于3月13日下午5点之前将填好的《报名回执》(见附件)寄(送)达我办或发送至我办邮箱(jszyb02@163.com)。需要就餐、联系住宿的,请在《报名回执》中注明。

  2.请参会人员提前20分钟到会签到。

        联系人:蔡伟,电话:025-51816289;王晶,电话:025-51816298。

  

        附件:报名回执

  

  财政部江苏专员办

  2015年3月6日

附件下载:

  • 报名回执.doc
发布日期:  2015年03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