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赴吴江区开展专题调研

  近日,江苏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一行赴吴江区调研先行启动区及长三角地区财税一体化建设和乡村产业振兴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调研了一体化建设成效,真切体会到吴江区打造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先行启动区”和发展乡村产业推动乡村振兴的坚定决心

   

  座谈会上,吴江汾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财政和资产管理局对汾湖的基本情况、先行启动区财政体制、发展困境及如何完善财政制度等内容进行了介绍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与江苏监管局的联系沟通,接受业务指导,推动财税政策落实。双方围绕建立长三角一体化财税分享机制等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达成思想共识。 

  下一步,江苏监管局将进一步通过畅通信息报送渠道、走访调研、反馈沟通等机制,准确把握基层财政运行和管理的真实情况,进一步提升监督管理工作水平和效率,并针对调研单位反映的发展难点、堵点,从监管视角提出切实可行建议,切实发挥监督管理效能。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