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小镜头见证大时代”——举办主题教育摄影比赛

  近日,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江苏监管局举办“小镜头见证大时代”主题教育摄影赛,共有19位同志40余幅作品入围 

  参赛作品中,一张张生动的影像既有记录新时代城市乡村建设的繁荣景象,又有风光旖旎的自然景观,还有基层一线工作者拼搏努力的人物画面的展现了面对抗击奋战的必胜决心的体现了对老一辈革命家丰功伟绩缅怀,有寄托了对下一代的美好祝福。同志们通过小小的镜头生动记录了新时代新征程我国经济社会建设的成果和生活家园的美好,诠释了中华民族奋发进取之姿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大赛通过评委会2评选,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7名。获奖作品将在党建宣传栏集中展示。通过形象生动的摄影作品传递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振精气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底蕴、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促进主题教育活动走“新”走深走实。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