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新任命处级干部、二级巡视员参加宪法宣誓仪式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落实宪法宣誓制度,按照财政部统一安排,5月18日上午9时,江苏监管局新提任的1位二级巡视员3位处级干部,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形式参加财政部宪法宣誓仪式。仪式上,全体宣誓人跟随领誓人,面向国徽,右手握拳,庄严宣誓。 

  宣誓仪式庄重严肃,激励着宣誓人永远铭记誓言,始终恪守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职守、勤勉工作,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宣誓后,大家认真聆听了刘昆部长在宣誓仪式上的讲话,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依宪施政、依法行政,把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化为自觉行为和必备素质,运用法治思维和方式作决策、出政策、抓落实,为不断开创财政监管事业新局面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