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组织开展支部党建工作年度考核暨达标定级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支部建设质量,近日,江苏监管局组织开展支部党建工作年度考核暨支部达标定级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丁丽丽参会。 

  各支部高度重视,对照考核指标认真梳理总结、逐项自查自评,机关党委秉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通过“支部自评-支部互评-综合考评”的方式,结合日常掌握的情况,对各支部进行达标定级评估认定,经局党组同意,监管四处党支部、监管五处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党支部。 

  2021年以来,江苏监管局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深化模范机关建设,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党支部分类达标定级工作为抓手,不断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有效压实党建责任,夯实党建基础,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机关建设典型做法获评长三角地区机关党建共建共享“践行‘两个维护’走好‘第一方阵’”模范机关建设样本;2个党支部、53人次受部、省表彰。 

  下一步,为更好地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效,切实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将以支部考核暨达标定级为契机,着力从以下三个方面不断加以完善改进。一是充分发挥考评工作指挥棒作用,进一步细化考核评价指标体系,规范考核程序,注重平时考核与年度考核相结合,加强督促指导,科学运用好考核评价结果,梯次推动支部建设全面规范、提升质量;二是注重经验做法提炼,结合处室特色业务工作,加强支部党建和业务深入融合,注重在融合中提炼支部特色工作法,推动支部特色品牌创建;三是夯实支部基础基本功,认真抓好“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等制度落实,健全党员经常性教育机制,多渠道搭建党建工作常态化交流平台,推动支部工作“主动式创新”,促进党建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