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举行,江苏监管局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系统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提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让人倍受鼓舞、倍感振奋,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意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牢记“国之大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中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推动财政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财政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