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近日,江苏监管局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青年干部汇聚一堂,互动融通、答疑解惑,交流工作体会、倾听意见建议,局办公室和青年小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中,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和思想动态,总结青年小组学习工作开展情况,分享成长感悟、交流工作心得畅谈未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充分展现了年轻同志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春慧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并结合财政监管工作实际,对青年干部健康成长成才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她表示,局党组将一如既往地为青年干部搭建“学习、交流、干事、展示”平台,大家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首要位置,牢记政治机关属性,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理论水平,注重知行合一坚持守正创新,主动识变应变、求变求为,想事干事成事;要脚踏实地勤奋务实、担当尽责,既信心满满投入工作,又永不懈怠立足本职加强学习,干中学、学中干,主动在实践锻炼中充盈专业知识储备,打造过硬业务素质;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经常回望来路、触摸“初心”,时刻自重自省,保持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严守纪法规矩,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弘扬优良传统争做财政改革创新的推动者、实践者,在新时代展示新形象、作出新作为,书写更加出彩的人生华章。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