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财智绽放 乐享运动

  为进一步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增强队伍凝聚力,充分展示新时代财政监管干部的蓬勃朝气2月5日下午,财政部江苏监管局第一届“财智绽放 乐享运动”趣味运动会火热开场。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春慧出席活动并致辞。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齐头并进珠行万里趣味投篮”等8个团队项目,以及“摸石过河金豆搬家积分套圈”等4个单人项目,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趣味性强。全局分6支队伍,共60余人参加比赛。 

   

   

  比赛中参赛队员齐心协力、争分夺秒、奋勇争先,观众也兴致高昂,精神振奋,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各参赛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互相加油鼓劲,运动场上一片欢乐和谐。 

   

   

  通过开展此次趣味运动会,在缓解工作压力、放松心情的同时,也为同事之间提供了相互交流、彼此沟通、增进友谊的平台。大家纷纷表示将要把赛场上朝气蓬勃、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融入到新的一年财政监管工作中去,为江苏监管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