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共话传承发展 凝聚奋进力量

  龙年春节来临之际,财政江苏监管局召开离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局党组全体成员与11位老同志共迎佳节,共话发展。

  座谈中,老领导、老同志们过去一年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局党组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表示感谢,并就推动财政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春慧代表局党组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财政监管事业的无私奉献和关心支持,并向局全体离退休干部及家属致以新年祝福和良好祝愿潘春慧指出,老领导、老同志是财政部派出机构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亲历者、参与者,是单位建设发展的奠基人和见证人,是单位发展不可或缺的宝贵财富和重要力量。大家党性强、经验足、情怀深,一直关心和支持着单位的发展,主动传授工作经验,助力青年干部成长,为监管局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老领导、老同志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地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发挥好参谋智囊作用,紧贴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多建言献策,多批评指导,共同推动财政监管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潘春慧充分肯定2023年离退休干部工作取得成绩,进一步强调,江苏监管局永远是离退休干部职工之家。要以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务实之举坚决落实政策规定,切实把离退休干部各项政治待遇、生活待遇落到实处;要想办法、谋实招为老同志们谏诤言、洒余热打造更多的平台空间,把老同志们恪守使命、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好品质、好作风发扬光大,让老同志们的红色基因、宝贵精神财富代代相传;要更加合理灵活安排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好各项活动,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