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 矢志奉献——江苏专员办办公室支部组织学习心得交流会

日前,江苏专员办办公室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多年前的一篇讲话《秘书工作的风范——与地县办公室干部谈心》和丁薛祥同志在中办机关“七一”党课上的报告《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为了交流学习情况、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支部于830日组织了学习心得交流会,在会上大家以奉献为主题,围绕自己的工作岗位,畅所欲言,谈感受、说问题、表决心,热烈的气氛更加凝聚了支部全体人员的精气神,在支部内形成了不断奋斗、矢志奉献的良好氛围。

发言中,有的同志谈到,办公室工作事项繁杂,急活、难活、重活多,要把峰谷不平的工作变成持续稳定的保障来体现办公室的能力和水平。工作中还要注意多积累,干工作从不会到会、从会到熟就是不断积累经验,经验多了就变成制度保存下来,制度不断完善就形成了工作体系。这本身就是一个艰苦的过程,需要有奉献精神来做支撑。有的同志认识到,在办公室工作要加强自我提升、突出奉献精神。不讲奉献,在办公室是干不好工作、或者工作不下去的。而每个人在自己的岗位上多做一点、讲究奉献,会带来大家对办公室整体工作的认可。对于如何在本职岗位上立足奉献、做好工作,有的同志谈到,要从“政治性”、“专业性”、“标准性”“严肃性”、“敏感性”和“服务性”六个方面着手,敢于担当、真抓实干,高质量、高水平地干事创业。

通过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学习和交流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接下来要把学习和交流收获的成果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去,做到爱岗敬业、服从大局、认真负责、甘于奉献、快乐工作,将每个人在岗位上的默默无闻转化为办公室整体工作的有声有色,将办公室打造成一个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生动活泼的战斗团队,服务保障全办高效运转。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