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动态

江苏专员办业务一处党支部与江阴市财政局党总支协商共建

  2018828,江苏专员办业务一处党支部赴江阴市财政局党总支协商基层党组织共建事宜。 

  江阴市财政局领导介绍了该局党总支建设基本情况。近年来,该局依托党建平台,采取多种形式,以党建带群团,以群团促党建,以党建炼干部,以党建促业务,有效增进党员同志沟通了解,坚定干部理想信念,锻炼提高干部素质能力。通过安排挂职同志谈体会、组织信息工作培训和OFFICE使用培训等活动,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提高站位,提升业务技能;开设“江阴财政大讲堂”,定期安排青年业务骨干分专题讲解财政管理工作,不仅推动财政干部自身梳理业务、加深思考、提升表达能力,还强化宣传了财政工作,让其他部门听懂财政、理解财政、支持财政,更有利于财政部门开展工作。 

  下一步,业务一处党支部将切实落实与江阴市财政局党总支的共建工作,加强党建思路方法的交流、借鉴和学习,提高双方党组织建设的融合度,取得实实在在的党建成效。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