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动态

江苏专员办业务二处党支部认真开展换届改选工作

  918日,江苏专员办业务二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按期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应到党员9名,实到9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前,上届支委会认真学习文件,严格按照规定程序组织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支委会成员进一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议定换届选举事项。换届选举候选人由支部全体党员分别酝酿,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分别与支部党员谈话征求意见。支部委员会根据大多数党员意见提出4名候选人,报办机关党委批准,按程序推进换届选举。 

  党员大会上,在醒目处悬挂党旗,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原支部书记徐一峰同志首先代表上届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总结回顾支部三年来的工作,并就如何开展好党支部工作向下届支部提出了建议。 

  党员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介绍候选人情况,宣读简历,选举产生计票人、监票人,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从4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3名新一届支部委员。 

  通过此次换届选举,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开得规范严肃、民主公正、团结圆满,大家学到了党建知识、感受到了组织生活的仪式感,体会到了党支部带头落实党建基本制度、加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鲜明态度,支部党员将以此次换届选举为契机,在新一届支部的带领下,凝心聚力,推动支部党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