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园地

江苏专员办业务二处党支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连日来,我办业务二处干部通过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组织集中学习、交流学习心得等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十九大报告站位高远、主旨鲜明、内涵丰富、气势恢宏,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的总设计、总定位、总指引,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奋进的力量和必胜的信心,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具有非凡的战略高度、鲜明的理论深度和强大的真理力量。十九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系统分析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了战略部署。

  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一是要坚定不移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强化“四个意识”,走进新时代、面临新任务、瞄准新目标、踏上新征程。二是持之以恒不断掀起学习热潮。将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多种形式的学习交流活动,集中学习与自我学习相结合,全篇通读和重点精读相结合,原汁原味和精神解读相结合等,久久为功,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三是坚持不懈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三会一课”制度等有机结合起来,与当前手头工作结合起来活学活用,把新论断、新方法贯彻于专员办干部的实际工作中,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学以励行,为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