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党建动态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暨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近日,江苏监管局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传达学习江苏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江苏省委老干部局关于深入组织全省离退休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文件,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集中讨论交流。

  座谈会上,离退休干部倍感振奋、畅所欲言,积极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江苏监管局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江苏省委的相关要求既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离退休干部的信任和关心,又坚持了对离退休干部的教育引导和管理监督。今后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自觉发挥离退休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努力征程上为财政和财政监管事业发光发热、贡献力量。 

  局党组书记、局长臧雪涛代表局党组介绍了江苏监管局近年来的新变化、新发展和新绩,并对离退休干部工作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江苏监管局今天的发展离不开离退休干部的心血和汗水,江苏监管局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离不开每一位离退休干部的辛勤付出努力创造更好的条件,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座谈会后,离退休干部支部举行了换届选举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结合党中央新的决策部署,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组织离退休干部学习、解决离退休干部实际困难等方面工作,督促引导离退休干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作风,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遗余力讲奉献、做贡献,继续财政和财政监管事业贡献力量,更好地彰显离退休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要求和政治价值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