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文明创建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监管五处党支部与中国电信江苏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深化拓展信息化工作思路,近日,监管五处党支部联合中国电信江苏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党总支5G智能制造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支部的党员听取了智能制造基地相关介绍,实地参观了基地现代化无人仓库、自动化物流、智能化生产线,真切感受到“黑灯工厂(智慧工厂)”带来的震撼。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应当从我国智能制造的巨大发展中汲取奋进力量,锤炼党性品格,强化使命担当,在财务工作、会计监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做出更大的贡献要加强行业基础设施信息化建设,优化大数据管理平台,注重数据采集、聚合、分析和应用,强化信息资源的深度整合,推动日常工作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履职尽责提供数智技术支撑,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各自领域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秀美画卷增光添彩。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