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支部园地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 监管四处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监管四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深刻阐明了党的二十大的重意义,为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每个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心得体会并就如何做到“五个牢牢把握”、高质量开展债务金融监管工作,开展交流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今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效果上落实统筹发展和安全要求,在防范区域财政金融风险的工作战线上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日常监管工作中;要进一步完善监管机制、坚持“风险就是管理口径”的理念,把一切可能带来财政风险的债务纳入监督和关注范围;要深化穿透监管,持续推动各级财政部门防控风险以高质量的财政监管工作成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