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支部园地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支部共建聚合力 携手迈向新征程

  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近日,财政部江苏监管局监管一处党支部与江苏机关事务管理局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有效整合共建双方资源优势,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双方一同认真参观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展厅,通过展陈的珍贵文物和历史资料,深入了解苏南抗日根据地军民以百折不挠的英雄气概最终夺取抗日斗争胜利的英勇事迹,给大家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激发大家将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担当,转化为投身工作的强大动力。所有党员在展馆中厅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座谈会上,双方重点交流了近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加强党建引领、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深化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并就党建业务共建联动达成共建协议。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共建为契机,凝聚起党支部结对共建合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提升,加强横向互动、优势互补、业务互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服务江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