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预算监管专栏>经验交流

江苏专员办赴扬中市开展县域财政经济运行情况调研

  为获取地方财政运行、财政管理基础工作、减税降费等财税政策落实和实体经济运行等方面的第一手情况,更好地服务财政决策,我办有序推进县域财政经济运行情况调研。近日,杨光副监察专员带领调研组赴扬中市,与该市财政局相关同志座谈地方经济发展形势和财政运行状况,重点了解地方经济发展动能转换、财力保障状况、社保医疗民生保障程度等。调研组深入三茅街道财政所实地查看基础工作管理情况;针对当地支柱产业特点,现场调研了中电电气和荣德新能源等2家重点制造业企业,听取实体经济面临的困难及程度、对目前减税降费政策组合拳的感受及有关政策完善建议。 

  下一步,我办将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结合收入信息动态监控系统反映的有关情况,择地进一步开展调查研究。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8年05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