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预算监管专栏>图片报道

江苏专员办开展省属高校中央转移支付动态监管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推动财政专项转移支付动态监管工作,提高省级项目单位系统填报规范化水平,近期,我办主动与江苏省财政厅、教育厅沟通协调,利用2018年江苏省属高校政府会计制度培训班契机,集中对79家省属高校近300名参训学员开展“财政部江苏专员办中央转移支付动态监管”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我办简要介绍了专员办主要工作职能和工作转型情况,明确了做好中央转移支付资金预算执行监管工作的重要意义,并从系统登录、填报操作和注意事项三个方面有针对性地开展了系统操作培训指导。 

    下一步,我办将按照 “认真”、“坚持”的原则,充分利用现场监管代训、部门联合培训、专题视频讲解、QQ工作群动态答疑等多种形式,有针对性地对各级财政部门和资金使用单位开展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数据填报规范化水平,提升财政综合监管水平,促进提高财政专项资金使用绩效。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8年0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