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主动拜会人大代表 听取意见建议

  近日,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卢志松一行,受党组书记局长臧雪涛委托,专程赶赴江苏省泰兴市,拜会全国人大代表、连续八次当选全国人大会议主席团成员、全国劳动模范,中国邮政集团江苏省泰兴市分公司城区分局局长、江平路支局支局长何健忠。

  卢志松同志首先感谢何代表对财政工作的重视和江苏监管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专题汇报了今年全国预算执行情况,财政政策落实及监管局更名设立以来财政监管开展情况。

  何健忠代表指出,财政部高度重视人大代表的工作,江苏监管局定期寄送《服务两会代表的汇报材料》,内容详实,针对性强,局领导带队主动上门服务走访,为基层人大代表了解财政情况、提出意见和议案,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增加了底气,要为财政部的工作点赞。

  座谈中,卢志松同志积极回应关切,就何健忠代表关注的中央对江苏转移支付、财政政策支持新农村建设和高效农田建设补助资金使用等方面问题,以及有关意见建议一一进行回应和沟通交流。同时,真诚邀请何健忠代表到江苏监管局指导交流,促进监管局拓宽工作视野,优化发展思路,改进监管和服务工作。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