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组织召开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

  近日,江苏监管局召开“岁月映初心 荣退咏芳华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春慧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丁丽丽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卢志松同志,省政府参事臧雪涛同志,二级巡视员曹正军同志,各处室负责同志和干部职工代表参会。 

  座谈会气氛愉快而温馨,现场播放的视频短片,重现了薛鑫堂、张贺才两位退休干部从青葱岁月到白发染鬓的工作剪影,勾起大家很多回忆与不舍。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春慧同志代表局党组宣读致两位退休干部的感谢信,对他们为财政监管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与会代表先后发言,饱含深情地回顾了与两位退休干部共同工作的经历,感谢一直以来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达了依依不舍的情谊,同时表示将以他们为榜样,传承好继承好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在持续推动财政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踔厉奋发、赓续辉煌。两位退休干部分别发表感言,交流人生感悟,并对监管局的后续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丁丽丽同志代表局机关党委热烈欢迎两位退休干部加入离退休干部大家庭,并表示机关党委将按照局党组的部署,认真落实好离退休干部传阅重要文件、参加重大活动等制度,继续做好慰问走访、组织出游、健康体检等各项活动,用心用情把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优,不断增强离退休干部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春慧同志指出,退休干部是财政监管事业发展的重要建设者和推动者,衷心感谢他们几十年如一日地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在财政改革发展过程中承上启下,倾注满腔热血和青春智慧,尽心尽力传承弘扬优良作风,履行财政监管职责,维护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诚挚祝愿他们享受退休生活,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殷切期望全体干部能够弘扬优良传统作风,传承退休同志们多年来在监管一线积累的宝贵经验,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精气神,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持续推动财政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也希望两位退休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江苏监管局发展,常回家看看,继续为财政事业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座谈会彰显了对退休干部的组织关怀和人文关爱,激发了在职干部勇于担当、奋发作为的热情和动力,切实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仪式感、荣誉感、归属感。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3日